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我最喜欢的猫 之四 <原创>  

2008-01-16 12:36:42|  分类: 猫猫回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喜欢的猫 之四  原创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我最喜欢的猫 之四  原创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我最喜欢的猫 之四  原创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这是我当时给它们留的影, 由于水平有限, 照的不好,我把它拿出来给朋友们看看 


 

 几年过去了,我真的没有养猫,但心里一直还是想着猫 ,梦里也梦见了猫 ,这对一个酷爱猫 的人来说简直是太残酷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又送我一只大白猫 ,我高兴极了,雪白雪白的毛,好看极了,想给它起个好听的名字,又苦于自已的才学太浅,怎么也起不出适合的名字,我暂时叫它猫咪。不久猫咪就生了三只猫娃娃,我就叫它大猫了。那天我正值夜班,是我儿子帮着接生的。三只猫娃娃三个色,大的是只黄猫,叫阿黄、二的跟它的妈妈一样白,叫阿白、三的只花猫很漂亮,叫阿花。三只小猫很逗人喜爱,一周后大猫就抓老鼠带回来给小猫,在这期间大猫也成了抓老鼠的能手,我每天下班都要同猫儿们玩一会,真开心!但是还是好景不长,大猫没来得及起名字就吃鼠药死了。。。。。。只剩下三只小猎了。

 三只小猫活波可爱,不久阿花也吃中毒的死老鼠死了,阿黄丢了。后来阿黄长成大猫时我看见过它,悄悄地回过几次家,但怕生,跑掉了,后来听说也是吃中毒的死老鼠死了。只剩下阿白了,当时的阿白也只有两个多月,很乖,长长的白毛,白的跟雪花一样,它很爱干净,脏一点就梳理没完,它也是只勤劳的猫,每天都到外面抓老鼠,一次,阿白出出一会,就听到它的叫声不对,我急忙下地,看见它满脸血淋淋的,闭着一只眼睛,嘴里叨着一只比自已小不了多少的大老鼠,我心里一沉阿白可能是被老鼠给咬瞎了。。。。。。我急忙把阿白抱起,抢下嘴里的老鼠,看看猫伤在那了,仔细一看,阿白的上眼皮和脸部都有伤,而且流血不止,我急忙给猫上药,过了好长时间,阿白的眼睛才睁开,我的心也放下了,心想阿白真是一个勇敢的猫!!但又多了几分的担心。。。。。。只剩阿白了,我不想让它也遇难。。。。。。不过猫就是猫,天性就是抓老鼠,目前市场上各种的鼠药繁多,是猫又怎能逃过这一劫呢?约过了一年,它也遭到了不幸,我发现的早,用尽了办法挽留它,但鼠药太厉害了,临死时它是那样的痛苦,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渴望我能救救它,但我无能为力,我想尽了办法也救不了它,哎。。。。。。这该死的鼠药!我难受及了。。。。。。我从心里恨透了鼠药,我诚心的呼吁全社会,用一个最好的办法来救救猫!!!!。。。。。。

        2000年春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