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引用 [原创]小站春秋  

2008-08-17 09:31:49|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九月[原创]小站春秋

                  (谢谢香草提供的照片)

多少回梦里出现小站

往事一幕幕呈现眼前

童年的稚嫩

少年的天真

都在小站上演

站前的篮球场

我们曾助威呐喊

站旁的俱乐部

是我们文艺队

汇报演出的空间

对面的小学

承载着我欢乐的童年

理想从这里出发

慧海在这里扬帆

成才之路

这里才是起点

小小候车室

多少次为我

驱赶风寒

小小候车室

把多少乡情

送到终点

 

多少回梦里回到小站

朦胧中的斑驳

绰约可见

风雨的洗礼

小站依然

昔日的同窗

华发已现

匆匆走过的人流

是乡亲那熟悉的笑脸

小站的值班室

灯光下的身影

竟是我儿时的伙伴

小站在我的记忆中

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说也说不完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