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绣之梦 <原创>  

2008-08-17 09:49:27|  分类: 笨拙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绣之梦   原创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绣之梦   原创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绣之梦   原创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在我很小的时候,

                    就喜欢绣之物,

                    当我还不会做针线活时,

                    就想绣花,

                    是母亲帮我创造机会,

                    手把手的教我,

                    使我梦想成真!

                    几十年来,

                    我一直在不停地绣,

                    绣艺在岁月的年轮中升华!

                    如今我已老了,

                    执着不减初衷,

                    只是力不从心了!

                    但我还是在不停地绣,

                    因为我知道,

                    未来的路越来越少,

                    我抓紧一切时间,

                    尽我的能力把我想绣的东西绣完!

                    给这个世界上多留点纪念!

                   可我想绣的东西太多了,

                   怎么绣也绣不完!

                   我努力地去做!

                   在我五十五岁时,

                   我建了博客,

                   博友们鼓励我要把我的绣品拿出去亮一亮,

                   很有必要去办个展,

                   我也有这个想法,

                   可在农村长大的我,

                   不知如何去办,

                   却不知机会在悄悄地降临!

                   是“红山杯”圆了我的梦!

                   我感谢“红山杯”

                   感谢“工美 ”,

                   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

                   让我有了展示的机会!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使走向成功!!

   注 :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红山杯"参展的作品.现在还在沈阳"工美大厦'五楼柜台上呢出售。

            那幅“孔雀牡丹”在本次大赛中获优秀奖。

  评论这张
 
阅读(66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