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相聚在江城--吉林  

2009-09-10 19:19:2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8月27 日,同学的儿子结婚,我们二十多个同学从四面八方相聚到吉林。

这是座美丽的江城,山美、水美、人更美!我们之中有好多都是第一次来到吉林的,当我踏上这座美丽的城市的同时,特别激动,多日以来的盼望终于来到了,啊!吉林,我们来了!老同学,我们来了!

我们在这里停留了三天,由于老同学非常忙,安排昌图老乡一直陪同我们玩,老同学也在百忙之中抽空一次次来看我们,使我们倍感温馨。老同学肖羽的战友也闻讯赶来,非常热情地招待我们,让我们也跟着享受了首长级的待遇。中饭过后,老同学按排我们去游松花湖。

车沿着松花江飞驰,宽阔的松花江面碧水兰天,两岸翠柳成行,像一幅长卷呈现在眼前!约半小时就看到了美丽的松花湖。我们乘座鸿达号游艇在松花湖中翱游,看天与山之间、山与水之间的神美画卷,视野远了、心更宽了,我们都陶醉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

著名的丰满水电站更是这里的一大看点,长长的大坝矗立在脚下与远山之间,将奔腾的松花江水拦腰截断,气势宏伟、美丽壮观!不知不觉已是晚餐的时候,老同学在“百果园鱼村“为我们定好了鱼宴。我们在百果园中品尝着亲手摘下的各种鲜果,晚宴中我们喝的是茅台迎宾酒,吃的是松花湖里的鲜鱼,品尝的是农家饭菜,真让我们胃口大开!回宾馆时天早已黑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首就会有分手。我们挥手与同学再见! 与老乡再见!与美丽吉林再见!也许我们还会来的!

回来已有一周多了,这些天我很忙,奔波在三地之间,虽然很累,可在闲暇时间总是沉浸在那相聚的美好时刻里。那些热烈场面,那相聚时的喜悦、分别时的不舍……都让我难忘,经常把我扑捉的精彩镜头打开,一遍遍地看起没完……

照片都在我的相册里,《美丽江城》《吃在江城》《玩在江城》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