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学无止境 ( 二 )  

2010-03-09 06:15:2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能打字了,就想打点什么,可是,在我实际应用上,我就不知道往那打了,等儿子下班了我就问儿子,儿子说需要下载办公软件。儿子又给我下载了办公软件,又告诉我怎能样应用办公软件。

我打的第一个文件是一本我收藏了许久的药方,是手抄本,用水笔抄写的,都是繁体字,有好多的字我都不认识,也没有见过,我给自已找了一个天大的麻烦。我查字典,繁体字与简体字对照,再查五笔打字,遇到最难的字,需要查好几分钟,真费事! 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打完!我做到了,我好高兴,非常有成绩感。

万事开头难,最难的第一步迈出去了,再打字就是很容易的事了!

学会了打字,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有了做博客的想法。那是一次看电视,看到一个农村老太太的儿子,把她画的画放在了博客上,有好多的人都能欣赏到了,我就动心了,如果我有了博客,把我绣的东西也放上去,让大伙也看看我的绣品。于是我就问儿子:啥叫博客,我也想有一个,儿子给我讲了博客的含意,但他们都没有做过,是儿子和媳妇俩帮我申请的,我有了自已的博客,就像有了一个开心的乐园一样,每天坐在最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我一步一步的捉摸,水平在一天天的提高,我真高兴!我在拥有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唔、在感唔中升华!

至今我开博三周年了,在这三周年的时间里,我最大的收获是快乐! 每天我一有时间就打开电脑,进入我的博客,首先看朋友的留言、评论和消息,然后再浏览朋友的博客,向朋友们学习,取长补短。最让我高兴的是在2009年末,网易征文<我的零零年代.>中我写的<走过零零年代>在网易征文中获奖! 我感谢网易给我提供博客平台,让我能有展示自已的机会,我感谢所有博客朋友对我的关心、鼓动的帮助。

 今后我还要努力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让自已的博客做的更好,让自已活的更开心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9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