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梦同学  

2010-05-03 07:43:4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爱做梦,可这些天来我经常梦见我们老同学相聚,也许是又快相聚了、也许是我太想他们了。梦醒让我久久不能平静,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

我又梦见你了老同学,你身穿洁白的西装,在很宽敞的柏油路上,我们好多的同学又相聚在一起了,你与他们在前边走着、聊着,我在后边怎么也赶不上你们,我很着急,这时你可能是发现我不在你们中间,急转回身,四处张望,忽然你看见了我,就打手势,示意我快点赶上来,可我就是走不动,我恨我自已咋就这么笨……同学都想到萍家去玩,那是风景秀丽的小山村,深宅大院,花草树木海青房,大大的院门半开着,上面写着两个大大的福字,民学们都已进院,我又落在后边,我急忙走进去,心里马上就能看到老同学了,可我却谁也找不到了,我到处寻找,就是找不到,我急的哭了……

我又梦见你了同学,在那风景秀丽的山间马路上,来来往往有好多好多穿梭的人流,我们好多的同学也在这个路上,一路观光,好高兴,正走着,我发现了你,但你没有看见我,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就急忙躲起来,就在这个时候你发现我了,就一把把我逮住了,我们笑的流出了眼泪……

那是在我老家的门前路上,有好多的同学经过这里,好像面带愁容,慢慢地走着,我发现了就招呼你们,可你们谁也不现我,就像没有听见、看见一样,我伤心地哭了……

  评论这张
 
阅读(55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