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小草  

2010-07-04 08:45:40|  分类: 笨拙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小草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小草

是春天的脚步把你从甜蜜的梦中吵醒

迎着和煦的春风

伸展开你那纤细的身躯

朦胧中的大地悄悄地披上了绿衣

又是一个春季

大地换发出浓浓的生机

 

我喜欢小草

喜欢你的性格

无论是天涯还是海角

只要有一点点泥土你就能顽强地生长

你不与花争艳

也从不与树比高低

你无忧无虑地生长

接受上天赐于的雨露阳光

在自由的沐浴

随风歌唱

翩翩起舞

自由自在的生长

没有忧伤

没有烦脑

 

我喜欢小草

喜欢你不随波逐流而孤芳自赏的性格

你的美丽只属于你自已

虽然你没有鲜花那样娇艳

没有树木那样高大

但你的品格足以让我学习

 

我喜欢小草

青青的绿草淡淡的小花

优雅而不张扬

柔弱而又钢强

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在阳光下盛开着星星点点的小花

还不时地发出一点点清香

 

我愿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平淡无奇

睿智而洒脱

温柔而执着

甘为大地铺绿

陪衬着松的高洁

水的清澈

 

我愿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孤独而不寂寞

平凡而不卑微

只为与土地难舍难分

用温柔染绿大地

年复一年

生生不息

历经千百年的伦回

依然挺拔 翠绿 苍盛 !

 

  评论这张
 
阅读(714)|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