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2012-10-29 09:06:4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今天是我的60岁生日,在60年前的今天,一个娇小的女孩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一生尝遍了苦辣酸甜!

 过生日了给自已留个纪念,送给十年后的我!

 我想十年后的我一定会是老态龙钟的走不动路了!
   十年之前,十年之后。时间转瞬即逝,我们能留下什么美好的东西给自己?
                                           ——序

  我是十年前的你。你是我,我就是你。时空交错,让我们在这个深秋的夜晚,心灵间做着交流、感应和对话。

 现在我要送你一份礼物,为你也是为我自己准备的礼物。别人会送价值价格昂贵的珍品,可我不同,我会送十年后的我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十年,弹指一瞬间!我已经是70岁的老人,但还是依然守望心中的那份承诺,戴着老花镜为自已喜欢的艺术在忙碌而快乐着!这是我的愿望!

 其实,我们近在咫尺,而远在天涯,我们本来是一个人,只是空间把我们隔离在两个不同的时间段。我不知道十年后是个什么样子,但你一定知道!

十年即漫长又遥远遥!我知道这个十年对我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我艰难地熬过十年,我会骄傲地对你说:我战胜了自已!来和十年后的你相遇!那个时候的你我一定是激动万分,我会向全世界宣布我终于战胜了疾病!我是最棒的!

为了能在十年后与你相遇,我会努力地治疗,听医生的话,不做任何伤害身体的事。同时也要在不超出身体能力坚持锻炼,做喜欢做的事,

 亲爱的,十年的变化还很多,可是依旧做一个简单而快乐的人很重要。十年的光阴看似漫长,其实也是一转眼的功夫, 要珍惜!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珍惜在你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每一天!现在的自己也好,十年后的自己也罢,都要学会淡定,面对逝去的,面对没有得到的,面对所有的挫折和困难!

 光阴如流水,我很快会到那个年纪。我会在今天封存起,我给“你”的信,10年后我会重新拆启,让记忆的魔瓶打开对过去的沉思。
 十年很短,十年很长。我们该留下最美丽的东西给我们自己?十年之前,我送给了你,十年之后,我也送给了我自己。  

                                                                                                            寄信人:十年前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