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相聚在冬季  

2013-01-20 19:07:2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相聚在冬季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短暂的相聚匆忙地结束了,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了同学们,一路上都在回忆这几天在一起的情景,有好多感慨、好多感悟!
    今天刚刚回到家,好想把这几天的活动写出来。
    那天我从家出发,乘7360次空调列车,一路上我迎接中途上车的同学。车窗外是白雪皑皑、车内是春意盎然,我们想聚的心情却盛过夏天一样火热!愉悦的时候时间过的飞快,三个小时的车程不知不觉过去了。顺利到达了目的地,迎接我们的是两名老同学,于是又乘地铁来到了酒店,见到了早已到达的老同学。近两年没有相见,今又重逢说不完的知心话,道不完的别离愁。离别近两年,发现同学们的双鬓又增添了根根白发、眼角也增添了丝丝皱纹,不在挺拔的身体,我的内心很是感慨!我们大家又老了一些。岁月不饶人啊!60年过去了,大家从花季少年一路走过来都已迈进了花甲。人到60岁月如河,如河的岁月汇成了一首人生的歌。花甲之年这正是人生第二春天的开始。要在这人生第二春天的开始,做好家庭的后勤,做自已想做的事,开心就好!
    相聚是短暂的,思念是永远的,友谊是长存的,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愿幸福和友谊相伴我们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