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快乐铁岭之行  

2013-10-27 15:15:2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快乐铁岭行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原创] 快乐铁岭之行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原创] 快乐铁岭之行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原创] 快乐铁岭之行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好长时间没有更新我的日博客日志了,打开我的小屋倍感荒凉,是呀,已有好几个月没有管理我的小屋了,只因这几个月我一直不在家,在铁岭经营我的工作室。

在今年的6月初,突然接到市妇女联文件和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的通知原文如下;

                      铁岭市妇女联合会文件

                                                       铁市妇发〔2013〕29号

                                              《关于参加市妇女创业孵化园的通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东北民俗文化园暨铁岭市创业孵化园暨台湾商品展销中心项目策划方案》及执行方案精神,按照市政府建设妇女创业孵化园项目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妇联、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决定在创业孵化园成立省、市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进一步扶持工艺美术行业,激励、引导工艺美术大师进一步繁荣创新,提升我市工艺美术形象,促进我市传统工艺美术产业健康发展。希望省、市工艺美术大师抓住机遇,踊跃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优惠政策:东北城给予该项目“三免一补”优惠政策。政策期限内,东北城免收房租,即“零房租”入驻;免收物业费;免收管理费;取暖费减半收取(19元/平);水电费按实际发生收取。

2、报名截止日期6月3日下午3点。3、联系方式:

      市妇联发展部  刘影 74995531  15214275211

        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  王国伟   13464168185

                                                         铁岭市妇女联合会

                                                             2013年5月28日  

   阅读后觉得真是廷好,我真的很需要这个工作室,多少年来是我一直的梦想,如今幸运来敲门还有点不知所措,只因为离家太远,很不方便。同老伴商量后决定去铁岭《妇女创业孵化园》暨(东北民俗文化园)于是收拾行装准备出发。6月6日我和老伴匆匆来到铁岭,走进了分配给我的工作室,心里还真的有些激动,多少年来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但眼前的困难也很多,我的家太远,我要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不方便把家里的生活用品全都带过来。同学、朋友知道了我们的这些困难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把床铺、被、褥及生活用品都给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只买了电磁炉,及油、盐、酱和米,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久违了的人间真情、生活中缺东少西的会有人主动送上门来、天热了我们聚在门洞里乘凉,谈天说地做手工,

能与众多的手工爱好者的同行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快乐!最让我感觉好的是想串门是很容易的事,没事可以随便去串门,没有住楼房串门需要敲门,换鞋等更多的麻烦。人与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在铁岭生活问题是出行,初来乍到坐公交车外出办事不知道在那下车,听不清报站名。没办法只得咨询,每当咨询时,就会有人耐心帮忙,告知而且还主动看着到站。我常常在民俗文化园里对朋友们说:“铁岭人太好了!”铁岭人对我们好,我们也要回馈铁岭人,看到有需要帮忙的就主动相帮,在铁岭的这些日子里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有铁岭市妇联和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关心、支持和宣传,让我的传统刺绣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欢。我非常感谢铁岭市妇联和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我会好好地在这里工作的!


我的工作室在物流城《民俗文化园》F5栋123号香草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48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