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相逢在深秋  

2013-10-27 15:18:2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相逢在深秋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错过风将收获雨,错过雨将收获彩虹!
 

  前些天会长通知我27日去武汉参加第十四届工美大师展,我与老伴商量,老伴不让我去怕我的身体承受不了,没有去成。本想在铁岭过生日,又接到女儿的电话催我回家过生日,然后急急忙忙赶回家里,过生日那天,我的老同学通知我说,27那天她女儿结婚招待,26日同学们都来,好哇!好久没有见这些老同学了,很想他们。真的好想那,多亏没有去武汉,去了就见不成老同学了!

 26日那天我早早就去老同学家帮忙了,接待了一个又一个相继到来的老同学,老同学相聚格外亲切,只是岁月无情同学们的脸上都增加了新的皱纹,又老了一些,岁月不饶人那!都在感叹岁月的无情。同学们发出不同的感慨,相聚虽然快乐,但花甲已上,青春不再,以后相聚的人会逐年减少。如今,年纪越大,怀旧之情越深,每每相聚时,大家都至始至终沉寂叙旧和欢乐之中,喝不完的酒,唠不完的磕。酒席上,言谈中,大家彼此打听各自的身体,生活状况,并相互祝愿对方健康快乐,也不忘合影留念。看看眼前欢声笑语,身体康健的同学们,深切感到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应该快乐。这次聚会后同学们都感觉到了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有些伤感!可我想应趁此身未老多聚几次,时不我待、稍纵即逝!匆匆的相聚,匆匆的别离,相聚未曾尽兴,离别近在眼前,握手,道别,再见,挥挥手,愿老同学个个身体健康!愿下次相聚不再遥远!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