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的艺术小屋

生命是有限的,而艺术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传承和发展传统刺绣艺术之中

 
 
 

日志

 
 
关于我

铁岭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 铁岭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 铁岭市妇女手工制品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 铁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副主席 爱上刺绣就是一条不归之路,一条无休止的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漫长的路……然而我已踏上了这条路,从没有后悔过,无论前方的路是多么难走,我都要走完,刺绣是我的生命,只有在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候,也是我刺绣的终点!

[原创] 年终总结  

2015-12-31 06:14:0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年终总结 -         香草 - 香草的艺术小屋

 时间飞逝,转瞬之间以到了年末,回想起2015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一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

一年来,在各级领导和诸位老师们指导下,工作、学习、自身素质方面都有一个新的提高,牢固树立了我的人生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另一方面刻苦钻研业务,创新和研究40多种刺绣针法。工作素质有了很大提高,业务知识有了较大长进,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上半年完成了绘图、配诗、刺绣集一体的原创大形作品《莲花湖》,并在627日《辽沈晚报》铁岭版一版和二版介绍我的作品《莲花湖》。

    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了我的百种传统荷包仿制的后期制作工作,百种荷包几十种寓意,琳琅满目。

旧的一年即将翻阅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非常感谢一年中给予我帮助和指点的领导与老师们,是你们让我明白了艺术的“传、帮、带”的重要性,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继续发扬敬业和奉献精神,尽心尽责,努力工作,在艺术的道路上我会把这好的传统工艺传承下去。让美丽的2016繁花似锦,让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年里尽情地绽放!

                                    香草    2015-12-28

  评论这张
 
阅读(10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